战争是病毒:残忍纳粹军警蹂躏残杀犹太妇女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实行种族灭绝政策,残杀无数犹太妇女。

牢记历史,是为让悲剧永不重演。战争会摧毁一切。

犹太人大屠杀是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种族清洗,是二战中最为惨绝人寰的暴行之一。德国在这种族清洗活动中屠杀了近600万犹太人。犹太人大屠杀在英语和德语的名称为“Holocaust”,此字是来自希腊语,意思是用火牺牲。犹太人则称其为“Shoah”,来自希伯来语,即“浩劫”的意思。

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实行了种族灭绝政策,从德国到波兰,再到乌克兰,许多犹太人被关入集中营并被集体屠杀,无论男女老幼。纳粹在执行集体屠杀之前,通常会命令犹太人脱光衣物,然后进行血腥屠杀,妇女也概莫能外。这一组惨不忍睹的照片,就是灭绝人性的纳粹德国蹂躏残害犹太妇女的铁证。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对犹太人实行了种族灭绝政策,残酷杀害了无数的犹太妇女。

二战期间,波兰的犹太妇女在遭集体处决前被令脱光衣物。


·1941年9月,纳粹德军在乌克兰的娘子谷命令犹太妇女脱光后集体枪杀。

·1941年12月,拉脱维亚的利耶帕亚,许多犹太妇女被逼脱光后遭集体处决。







·1942年8月,乌克兰犹太妇女不分老少全都被逼脱光后遭集体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