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 嬴稷为什么是太子

  《芈月传》已经更新到了65集剧情,最新的剧情迎来了大反转,芈月重新回到秦国,芈姝为了寻找秦王赢驷的遗诏而火烧北郊行宫,害死了嬴夫人,那么这份很多人想要得到的遗诏究竟是什么呢?芈月传秦王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嬴稷为什么是太子候选人呢?

  《芈月传》高潮来了!芈月重新回到秦国开始争皇位,在此前的剧情当中,庸芮来到燕国请芈月母子回国,并且告诉芈月自己是奉命前来,而且当时秦王在驾崩的时候曾经留下了一份遗诏,凭借这份遗诏,芈月的儿子嬴稷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登基了。

  但是,秦王的遗诏是什么呢?《芈月传》秦王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嬴稷为什么是太子候选人呢?遗诏里面写的真的是让嬴稷继承皇位吗?

QQ截图20160104182013.png

  其实,在秦王赢驷死的时候对秦国并不放心,他担心赢荡不能够好好治理秦国,于是想要让芈月的儿子嬴稷继承皇位,不过芈月没有同意,她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卷入纷争,也想要过安静的日子。所以当时芈月想带着儿子离开后宫。

  当时赢驷在外在的压力和芈月的拒绝之下,无奈让争强好胜的赢荡登基。但是秦王似乎预知到了有一天秦国会大乱,所以用一个神秘的遗诏为秦国留下了一条后路。

  那么《芈月传》秦王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嬴稷为什么是太子候选人呢?

  首先,秦王赢驷的遗诏里面写的是对芈月的嘱托也是对秦国的担忧,他在遗诏当中写到如果有一天赢荡难以担当重任导致秦国诸公子叛乱,那么就让赢驷登基。

  当时秦王在自己即将驾崩的时候把遗诏给了自己的姐姐嬴夫人,告诉她一定要在秦国混乱的时候让芈月的儿子嬴稷登基,秦王不任别人,只信任自己的姐姐。

  嬴夫人在拿到这个遗诏以后,并没有声张。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份遗诏竟然被芈姝知道了,之后芈姝担心芈月会对自己的儿子赢荡产生威胁,就把她们母子赶到了燕国。

QQ截图20160104182021.png

  直到最新的剧情当中,秦国大乱,嬴夫人派庸芮去请芈月回秦国主持大局,芈月才知道了遗诏的事情。

  那么《芈月传》秦王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嬴稷为什么是太子候选人呢?嬴稷之所以成为了秦王最喜欢的儿子,主要是因为他的聪明。

  而且嬴稷不仅天生聪颖,而且心地善良,德才兼备,在自己的母亲芈月的教育下,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所以,赢驷认为嬴稷当皇帝是可以胜任的。不过嬴稷因为不是嫡长子,所以很多大臣反对让嬴稷当皇帝,而且嬴稷的母亲芈月不如芈姝的背景强大。

  不过,秦国陷入混乱以后,情况发生了改变。《芈月传》秦王赢驷的遗诏写的是什么?嬴稷为什么是太子候选人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嬴稷聪明。另外,秦王也是为了秦国的发展才让嬴稷成为登基候选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