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芈姝结局被芈月软禁终身
2016-01-04 15:50:20 芈姝 芈月

  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芈月传芈姝结局被芈月软禁终身?

  随着剧情的发展,相有不少的观众都很关心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到最后芈姝怎么死的呢,是芈月亲手杀死的芈姝吗,两人到最后是否有和好呢。

  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

  剧情发展到现在观众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了,到最后芈姝怎么死的呢,芈姝可以说是在剧情中一个让大家印象最深感受最明显的一个角色了,她从一个天真善良的楚国公主,因为喜欢上了秦王赢驷,而和芈月一同踏入了秦后宫这座深水之中,最终被慢慢的改变,和芈月两人的感情也慢慢的破裂,为了权利得到保障,可以说芈姝用了不少手段,并且对于自己的妹妹芈月也毫不手软。

W020151210250160217211.jpg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儿子嬴荡登上王位,芈姝不惜想害死任何有威胁的人,然而嬴荡在周人的刺激下,举鼎被压身亡,使得芈姝的计划被打算,原本打算将王位传给赢壮,然而公子间的争斗使得芈姝的打算落空,而秦国也大乱,这时候的芈月借义渠的力量回到了秦国,而逃出的芈姝和赢华一同打算和芈月争权,但是最终失败,赢华被杀,而芈姝被芈月软禁在宫中,直至老死。

1450044941050938.jpg

  大家现在都应该知道了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了吧,也明白了最后芈姝怎么死的,可以说芈姝的改变让不少观众都为之叹息,而芈月和芈姝两人最终走上了这条道路也是开始大家都没想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