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的感情路线是什么?她到底爱谁?
2016-01-07 09:48:13 芈姝 芈月

  芈月与黄子歇青梅竹马,纠缠一生,相爱相杀,中途黄子歇为了救她坠崖,芈月以为黄子歇死了,为了巩固姐姐芈姝的皇后地位,做了宠妃,秦王对她是日久生情,很欣赏很宠她,教她很多东西,芈月还是对他应该也有爱,不过秦王最后死了。

  芈姝把芈月和她儿子赶出去当质子,为了让她儿子当上皇帝,她跟义渠君结婚借助义渠国的力量,义渠君对她算是一见钟情吧,反正大结局,都死了,没和谁在一起,黄子歇和她国家对立也不能在一起。

  直至最后,芈月的身边有一个长得酷似黄歇年轻时的魏丑夫,而黄歇身边也有了一个长得酷似芈月年轻时的李嫣。

  他与芈月,两个极骄傲的灵魂相遇、相知。

1450775572214.jpg

芈月和秦王

49(84).jpg

芈月和初恋

1451876252144.jpg

芈月和义渠君

  却不愿意向彼此屈服,不愿意放弃自我,为保楚国,黄歇两次入秦都为人质,与初恋情人芈月斗志斗法,甚至不惜对芈月设计陷害,他对芈月说:你要灭楚,我要保楚“两个人站在权力顶端的情人,却因为理念不同,结果至爱成为至敌,情仇爱恨纠结一生,相爱相杀从开始到最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