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逼请客无奈报警 女同学纠缠不休真相惊掉下巴
2016-01-14 16:07:27

  与曾经朝夕相处的校友重逢,确实让人喜悦。但近日,王先生遇上的女同学却很奇葩,一番纠缠令他无计可施,无奈只好求助民警脱身。

  1月11日晚,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新丰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的一名女同学在自己车上不肯下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站在车外淋着雨,车内后座坐着一名女子。

  被逼请客无奈报警女同学死缠乱打真相惊掉下巴

QQ截图20160114160726.png

  男子王先生称该女子是自己的大学同学,毕业后已十几年未见面。最近,同学建起微群,他才有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如今,王先生在上海做工程,已成家立业。当天,这位女同学打电话说,自己到上海办事,两人可以小聚。王先生觉得多年没见,畅聊一下大学时光也不错,便约在上海一茶室叙旧。

  由于工作繁忙,王先生告知对方,其只有中午一段时间空余。没想到,喝完茶王先生好心将女同学送到火车站,女同学却说什么也不肯

QQ截图20160114160735.png

  王先生无奈,只得报警,上海警方处理了此事。王先生觉得,自己对女同学并无法律义务,但在道义上他怕对方吵闹出事,便驱车将其从上海送到了常州。到了家门口,女同学竟然和中午一样,仍不肯下车,还是要请王先生吃饭。眼看天色已晚,自己已经耽误了一下午工作,家人还在上海等着自己,王先生很是着急却又无计可施,只好再次报警。

  新丰街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最终,民警联系女同学的丈夫前来派出所将其领回家,告知其聚会吃饭要遵从他人意见,不得强求。

  下车,非要请王先生吃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