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羽练夫妇即将上线 开启虐狗模式
2016-01-14 17:46:23

  《秦时明月》中饰演赤练的金晨受到热议。她将与秦俊杰所饰演的项少羽将组成“羽练夫妇”,网友期待二人在剧中合作时擦出火花。

  近日,在热播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中饰演赤练的金晨[微博]受到网友热议。她即将与秦俊杰所饰演的项少羽组成“羽练夫妇”的CP组合,这让网友十分期待二人在剧中合作时所擦出的火花。

  羽练夫妇即将上线 开虐狗模式

  在《秦时明月》中,金晨所饰演的赤练在情感上历经坎坷,原本深爱着门主卫庄大人的赤练为爱默默付出却得不到回应,长期忍受着委屈与煎熬的感情线之路让观众看得一阵唏嘘。随着剧情的发展,赤练转而与项少羽逐渐产生了感情,原本要让卫庄萌生醋意的计谋却让赤练陷入了与项少羽的爱情之中,于是“羽练夫妇”的CP档就这样应孕而生了。

QQ截图20160114174456.jpg

  “羽练夫妇”的“虐狗模式”让很多网友十分期待,他们在金晨微博留言表示:“快来合体发糖吧”、“羽练CP快快现身”、“等你们等得好辛苦”等内容,同时也更加期待金晨与秦俊杰在剧中能有更多互动,让“羽练夫妇”舔虐力MAX。

  金晨红衣look向经典致敬 让人过目难忘

  金晨在剧中以一袭红衣Look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网友表示,这仿佛是金晨在向经典的影视作品致敬。翻看影视剧的长河,我们不难发现,以整身红色服装造型出现的女演员都在经典的影视作品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QQ截图20160114174505.jpg

  无论是《东方不败》中的林青霞[微博],还是电影《英雄》中的张曼玉,亦或魔幻电影《冰与火之歌》中女魔法师,她们的一袭红衣look都深入人心,而每一位红衣女郎不仅在剧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关键性地位,同时也是最为美艳的代表。金晨在《秦时明月》中红衣造型不仅衬托出她的姣好的容貌与白皙的肌肤,同时也将她的人物性格通过炙热的红色折射出来,正如“赤练”这个名字一样,那是一种爱到极致的态度,也是为爱痴狂的决绝,如此鲜活的红衣女郎,让人过目难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