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造型曝光 长靴白袍仙气飘逸
2016-01-14 18:16:52

  1月12日,李易峰抵达杭州进组诛仙《青云志》,将饰演男主张小凡。当晚,李易峰通过微博曝《诛仙》造型图,并称:“诛仙,我又扮上了!”照片中,李易峰一身白色长袍,还亮出长靴,上半身没有出镜,虽然遗憾但仍能感觉到几分飘逸仙气。

  随后,诛仙青云志官方微博转发并确定李易峰出演张小凡,称:“《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如约赴诛仙,张小凡,你来啦!”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并留言,称:“那什么,镜头能再往上一点么?” “没有正脸也辣么帅!”

  如今《诛仙》男主已确定由李易峰饰演,此剧在2015年12月开机之后,陆续曝光了不少的新演员阵容,其中更是有杨紫、TFBOYS等人加入,可谓阵容强大,然而除了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外,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碧瑶迟迟未确定人选,还是只能坐等官宣喽。

QQ截图20160114181622.jpg

  《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李易峰、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TFBOYS、傅程鹏、王婉娟、熊乃瑾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已于2015年12月5日正式开机,将在2016年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是《诛仙》的主人公。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天下第一武功天书,是当世唯一一个佛、道、魔三修的人。原为青云门下大竹峰一脉弟子,师从田不易,入门前师承天音寺高僧普智。

  七脉会武时,与小竹峰陆雪琪初遇,后在山海苑与鬼王之女碧瑶相遇。第一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历经磨难,于幻月洞府悟透人生后,用诛仙剑击败鬼王,挽救青云。

  《诛仙青云志》剧情简介

QQ截图20160114181652.jpg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

  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

  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