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榜十天君战斗力排行 谁才是当之无愧的首领
2016-01-14 19:04:54

№1 王天君(红水阵)

作为始祖的分身,作为太公望的另一半,作为曾经的昆仑大弟子,作为十天君的统领,作为封掉玉鼎,使昆仑所有仙人陷入瘫痪元凶,他可以挑起昆仑金鏊的大战,可以将强到顶的闻仲和杨戬玩弄于股掌,十天君之首的位置非他莫属.

战斗力:9999

№2 姚天君(落魂阵)

闻仲在和他对打的时候曾经说过:很久没有人能有本事和我对打了!要知道,能够得到闻仲这个孤高战士的赏识的人可谓凤毛麟角,其实力的强劲可见一斑.但于王天君尚有一段差距.故居十天君之二.

战斗力:8990

№3 金光圣母(金光阵)

王天君曾经把他和姚天君一起称赞:这两人是十天君中最出类拔萃的人物.他曾经将哪吒打掉一手一腿,如果最后不是杨戬等人联手作战,相也很难将他收拾呢.居十天君之三.

战斗力:8880

21766993_5.jpg

№4 孙天君(化血阵)

孙天君的亚空间可以说是所有宝贝里最有趣的了,如果不是因为他的轻敌,婵玉,小四,太公望和玉鼎很可能已经在他的空间里化成灰了.他的宝贝看起来是无敌的,但仔细想想,如果一个比较强的人或破坏欲望强的人(比如闻仲张奎哪吒等人)独自进去又不和他玩游戏,他岂不是只能任人宰割?可居十天君之四.

战斗力:8250

c_610007ee90c58a4e9d.jpg

№5 董天君(风吼阵)

同样是因为轻敌而送命,其身手敏捷,阵内十分凶险,但其空间远不如孙天君那般有趣,而且在风眼的地方也是比较容易中招的.故居十天君之五.

战斗力:8160

№6 张天君(红沙阵)

十天君第一个出场的,他可以另杨戬变成不为人知的半妖态度,其实力自然不会太弱,但他又不能使半妖态的杨戬受到半点损伤,实力也自然不会太强.故居十天君之六.

战斗力:7520

№7 袁天君(寒冰阵)

欺负弱者绝对够用,但他拼尽全力使出的绝招在普贤那个操纵元素的宝贝太极符印面前如同儿戏,真是悲哀啊.可居十天君之七.

战斗力:7130

№8/№9 柏天君/秦天君(天绝阵+烈火阵)

001sTKinzy6U4lwJdzUde&690.jpg

在三姐妹的黄河阵中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没怎么着就被封神了,而且我到现在还没分清他们两到底谁是谁.故居十天君之八九位.

战斗力:6501/6499

page02-p01.jpg

№10 赵天君(地裂阵)

死得不明不白,总共一次出场就已经被哪吒轰成那副模样了(哪吒真强!),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哎,正所谓弱肉强食啊!无奈屈居十天君之末.

战斗力:618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