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现政堂危机 吴磊身陷“宫斗计”
2016-01-18 14:11:40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随着该剧热播过大半,观众和网友们的期待也愈加高涨,关于剧中串联的历史人物将也何种命运书写秦朝史实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该剧开播至今创下无数热门话题,而剧中近日上线的秦朝“宫心计”也将在观众们的呼声中迎来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吴磊少年壮志 深陷“秦廷宫心计”

  随着电视剧《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诸位主演也迎来了重要的身份转换,被网友称为“撩妹能手”的帅大叔盖聂(陆毅饰)率领墨家众人扶持扶苏上位,“蓉嬷嬷”端木蓉(陈妍希饰)一心扑在为高月治病上,“治愈系萝莉”高月(胡冰卿饰)在寻找记忆的旅程中逐渐康复,众人皆以巨大的身份转变完成着自身的成长,同时剧中历史线人物也将迎来人生的重大转折。

秦时明月子婴

  在墨家的帮助下,子午岭工程提前完工,公子扶苏出色完成任务受到始皇的肯定。心怀鬼胎的赵高迫不及待动了纂位计划,“始皇死而土地分” “今年祖龙死”等暗示送秦始皇步入了人生的终结。秦廷内部政治斗争步入白热化阶段,剧中公子扶苏也将重现历史上自尽的悲剧。剧中“扶苏之子”子婴(吴磊饰)将背负起为父报仇的重任,回到咸阳步入朝廷政斗的漩涡中心。

  明月夫妇再遭大危机 胡冰卿遭反噬

  秦廷政权之争风波不断,剧中人物的爱情同样遭受了严重挑战。在众人的帮助下高月逐渐找回往日的记忆,甚至能够呼唤着天明的名字并紧紧的拥抱住他,这一幕让无数观众为之落泪,感叹命运折磨下这对“明月夫妇”的不易。

子婴

  可惜一切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高月在天明怀中吐血倒地,原来玉珪之力一直在侵蚀她的身体。

  剧中,饰演高月的胡冰卿身材十分小巧,在演绎起被玉圭反噬时更显单薄,在一袭白衣的映衬下让人心疼不已,而正是因为玉珪玉煞天生一对,互相成全的属性,“明月夫妇”的情感走向则更令人感到揪心。独自前往阴阳家处寻找解救之法的天明能否挽救心上人的性命?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月行动再次开启,答案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为观众揭开,看天生一对的“明月夫妇”情归何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