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盖聂端木蓉再度反目 《秦时明月》下周收官
2016-01-21 17:35:47

  国内首部由武侠动画改编而成的同名古装电视剧《秦时明月》在PPTV聚力开播以来,不断刷新网络播放记录,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等众多俊男靓女,组成各类CP强势吸睛,创下了许多热门话题。随着本周剧集的更新,该剧已正式进入尾声,大结局即将上演,而剧中最受关注的“聂蓉夫妇”却再度反目,令观众唏嘘不已。蒋劲夫和秦俊杰饰演的天明、少羽这对好兄弟也面临分道扬镳的局面。乱世之中,盖聂端木蓉高月、天明等一众人物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深深牵引着观众的目光,网络播放量和互动再迎小高峰。

秦时明月

  随着公子扶苏的离世,人气“小鲜肉”吴磊饰演的秦朝末代皇帝子婴戏份解锁,并为报父仇自愿回到秦宫接受一系列磨难,这对高颜值父子极具悲剧色彩的命运也随之成为网友议论热点。与此同时,由于失去了一直辅佐的人,墨家上下也陷入进退两难的纠葛困境,心系天下的盖聂因为不能放下心中执念,终日嗜酒引发与端木蓉的情感危机。从开播至今,陆毅、陈妍希饰演的聂蓉夫妇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红颜配英雄的典范,此次二人再度反目也成为该剧目前最大的“痛点”,更有网友在微博求情:“跪求编剧大大放过唯一还在发糖的聂蓉cp吧”。

秦时明月

  自开播以来,电视剧版《秦时明月》因优秀的改编水准和制作赢得了原著粉的高度认可,但也曾因角色性格命运改写过大获得过许多非议。随着剧中主演多重身份转变的完成,一路伴随主角成长的观众们也对本剧的故事和人物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感触,收视口碑再度走高。如今,剧中串联的历史人物将以何种命运书写秦朝史实也成为收官季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

  近年来,IP热潮持续发酵,不少经典IP小说和动漫被改编成电视剧,好评和争议也从未中断。电视剧版《秦时明月》在筹备之初就制定了独特的改编思路和要求,演员、服饰、道具、场景都力争保留动漫精髓,并适当舍弃,进行二次加工,最终电视剧版画面大气、镜头凌厉,特效效果更大获好评。而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等人气明星组成的高颜值演员阵容也一直是本剧的吸睛利器。随着故事推进,几位90后演员大飙演技,为观众带来更大惊喜。

  盖聂与端木蓉能否尽释前嫌解除心结?高月能否获救,和天明一起迎来圆满结局?更多悬念,PPTV聚力下周一、二、三零点即将揭晓,PPTV智能电视、PPTV手机同步热播《秦时明月》大结局,精彩准时上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