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陈晓简介
2016-01-26 14:57:25

  白玉堂(陈晓 饰)

  陷空岛五义之一,又称“五鼠”,因少年华美,气宇不凡,文武双全,故人称"锦毛鼠",是仁宗年间江湖上著名的侠客。因误会而与 “御猫”展昭结怨,并誓要打败他,一来二去竟也在包拯身边为陈州百姓铲除了庞昱这个无恶不作的恶霸,成为了英雄。

  白玉堂的饰演者陈晓介绍:

  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同年8月,在微博上连载原创漫画栏目“十三晓画”。2013年拍摄新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2014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首次试水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男一号利曜南。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

  陈晓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利曜南

  2015年《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刘病已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

  2015年《五鼠闹东京》饰:白玉堂

  2014年《神雕侠侣》饰:杨过, 杨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