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鼠闹东京宋仁宗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刘德凯简介
2016-01-26 15:26:19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中,宋仁宗赵祯是北宋的第四位皇帝一生没有太大的作为。但宋仁宗在位时期北宋文人政治文化获得较大发展,和而不同的庆历士风得以涵咏和张扬,宋仁宗与他的士大夫合作者们共建了和谐的人文社会,为北宋的极盛时代的到来。做出了重要贡献。

  很多观众好奇宋仁宗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据悉,宋仁宗的扮演者是著名演员导演编剧刘德凯。

五鼠闹东京宋仁宗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皇上宋仁宗扮演者刘德凯个人资料

  刘德凯,毕业于台湾世界新闻专科学院。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和萧芳芳合作的秋水长天饰演夏临.

  刘德凯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五鼠闹东京宋仁宗

  湄公河大案饰演孟东.白色之恋饰演高炳宏,天下盐商饰演汪顺禹,来不及爱你饰演大军,新圆月弯刀饰演谢晓峰,急诊室故事饰演骆一禾,熟男养成记饰演许中恒,又见白娘子饰演黑龙王,封神榜武王伐纣饰演姜子牙,大女当嫁饰演苏如是,十二生肖传奇饰演神农氏花木兰传奇饰演八倍蚕,新流星蝴蝶剑饰演孙玉伯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