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长庆复仇的幕后指使人究竟是谁?
2016-02-14 13:23:23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剧中张晓晨饰演的长庆是琳琅的亲哥哥阿思海,在琳琅全家被抄斩之后幸存的琳琅和阿思海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阿思海化名长庆潜伏在宫里等待复仇的时机。那么长庆背后的指使人是谁呢?他们有什么阴谋?

  长庆的幕后指使人是谁?

  阿思海在吴三桂之子吴子墨的安排下扮成太监进了宫,化名长庆。他发誓要杀掉皇上,为自己的亲人报仇雪恨。因陀罗散是他与辛者库的玉姑姑合谋所为,虽然计划失败,但他不愿意就此罢休。

1440050372_21615700.jpg

  趁着皇上和容若赛马的大好时机,长庆在御道上放置了捕兽夹,以致于玄烨在赛马途中不慎落马。之后又设计让禁卫军统领遇害身亡,此事掀起了轩然大波。玄烨令人全力追查,全军人心惶惶。此次事件是长庆私自行动,他为此遭到了玉姑姑的痛骂。但是,长庆永远忘不了这两个高高在上的统领当年在亲王府大喊着“一个不留”的那副嘴脸。他无法跟仇人生活在同一个世界,而康熙帝就是他最大的仇人。

QQ截图20160114183721.jpg

  其实,长庆背后最大的指使人就是吴三桂,他一直想要谋夺皇位致康熙于死地,而长庆只是他的一颗棋子。表面和蔼的玉姑姑其实也是吴三桂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