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玉箸姑姑是谁演的?扮演者简介
2016-02-14 14:13:01

  寂寞空庭春欲晚玉箸是谁演的

  2016年,让古装电视剧迷疯狂的一年。在今年,即将上映多部古装大剧,例如:《女医明妃传》、《诛仙》、《幻城》、《封神》……一系列有颜值、有故事的电视剧让剧迷们不得不满心期待。这么多的电视剧自然也会提携更多的影视新人。例如寂寞空庭春欲晚,就有新人参演其中许多角色。那么寂寞空庭春欲晚玉箸是谁演的呢?

  提起寂寞空庭春欲晚玉箸是谁演的,扮演者是大家所熟知的。还记得《爱情公寓》里胡一菲的情敌诺澜吗?没错,就是她,诺澜一角使她成为多少人的女神。原本以为胡一菲和曾小贤是绝配,但是气质出众,温婉甜美,柔弱体贴的诺澜一出现,观众都陷入了两难的境界,足以见证诺澜的魅力。那么诺澜的扮演者刘萌萌到底是怎样的来历呢?她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扮演的玉箸又是怎样一个人呢?

玉箸姑姑

  刘萌萌,一个可爱的北方女子,却有着江南女子的精致面容,出生于1989年。曾在沈阳音乐学院学习舞蹈专业。从2010年进入影视圈后到今天,已经出演了《隋唐演义》、《历史永远铭记》等十几部电视剧,成为新晋的女明星之一。

  她在寂寞空庭春欲晚出演玉箸一角。玉箸,一个温婉善良的宫廷掌事姑姑。在剧中,她对于女主卫琳琅有诸多帮助,颇为看重琳琅。她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她的人格魅力却能得到较多观众的认可。玉箸与《金枝欲孽》里的安茜很像,但她更为聪明,从不与后宫妃嫔打交道,更善于保护自己,隐藏自己。

玉箸姑姑

  玉箸的饰演者刘萌萌介绍: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刘萌萌开始涉足演艺圈;2012年,因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3》中饰演"诺澜"一角而为大众熟知;2013年,主演谍战剧《利箭行动》;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电影《201413》;2015年,在主演的抗战剧《历史永远铭记》中饰演苏菲 ,同年出演家庭伦理剧《家和万事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