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杨开泰是谁演的?杨开泰扮演者简介
2016-02-16 15:37:01

  杨开泰:富可敌国的“源记”少东,六君子之一,杨家马场少主,也是少林监寺铁山大师唯一的俗家弟子。为人方正木讷,仗义朴实,深爱风四娘,而无论在任何境遇中,他也都是风四娘最任的人,也是一直陪伴其左右的人,痴情异常。

  新萧十一郎杨开泰是谁演的?杨开泰扮演者简介

  于青斌, 1984年 4月 18日出生于吉林延边,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出演家庭伦理剧《死去活来》,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签约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随后出演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推出的古装宫斗剧《大明嫔妃》和系列电视电影《红线俱乐部》。 2010年领衔主演古装剧《好汉杨炽》。2012年参与拍摄家庭伦理剧《家宴》。 2013年出演民国悬疑巨制《暗花》。2014年出演古龙武侠剧《萧十一郎》,饰演杨开泰。2015年出演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饰演男二号叶开。

u=3077292320,3054458627&fm=11&gp=0.jpg

  中 文 名:于青斌

  外 文 名:zea mi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u=1222767110,2769448762&fm=11&gp=0.jpg

  血  型:O型

  身  高:182cm

  体  重:72kg

  出 生 地:吉林延边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

  经纪公司: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