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解密:埃及胡夫金字塔中存在着哪些灵异故事?
2016-02-16 16:25:58

  奇谈种种

  由于缺乏史料记载,有关金字塔的许多疑团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难以解释,探索和研究金字塔还在继续向着广度和深度开发。关于金字塔的各种议论五花八门,其中既有科学的考证明,大胆的推测,又有神奇的假设,想入非非的臆测,更有一些庸人,巫师提出种种扑朔迷离,荒诞不经的说法,妄图把人们引入迷魂阵中,不知不觉地跟在他们后面,成为他们宗教迷宣传的俘虏。

  下面介绍一些怪论供参考。这些说法的共同特点是否认金字塔是古埃及人建造的,否认它是国王的陵墓,而是把它与神和上帝联在一起,给它抹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高科技水平

  有人认为:在那邈远的年代,古埃及人怎么能达到如此高的科技水平?这些“超级知识”从何而来?为什么没有被继承下来?胡夫大金字塔不是古埃及人造的,而是外星人建造的。他们建造成后返回外星。比地球上文明更先进的“外星球文明”一直同人类保持着联系。

g_1270189744_434.jpg

  还有人认为:胡夫金字塔是由失踪了的亚特兰蒂斯岛先民所造。据说,这个岛屿位于大西洋直布罗陀海峡以西,在公元前一万年曾创造过辉煌的文明。后来在“悲惨的一昼夜”,该岛突然沉于海底。该岛的科学家们提前撤离,一部分人带着科技资料在埃及建立了科学中心,并参照该岛庙建造了胡夫金字塔,把他们的全部科学知识隐藏于塔的内部结构中。

  再有人认为:居住在非洲阿特拉斯山中麓一个柏伯尔部落建造了胡夫金字塔。据说,古代撒哈拉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居住着几只部落。后来土地逐渐沙漠化,部落东迁至尼罗河河谷。酋长成了埃及国王。他们动用部落的法术。建造了金字塔。尔后,他们掐指一算,认为人类将蒙受一段黑暗的时期于是各部落立即疏散到世界各地,其中有一只转移到阿特拉斯山。

  科学家约瑟·大卫杜维斯借助显微镜和化学分析的方法,认真研究了金字塔局势的构造。他根据化验结果得出这样的结论:金字塔的石头是由石灰石和贝壳人工混合而成的,其方法类似于现在的浇灌混凝土。

  另外,有人认为:胡夫金字塔不是陵墓,而是外星人到地球上来的一个降落地点,是天神下界的停留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座秘密庙宇,一个仓库储藏着开天辟地以来直到世界末日的历史上的重要文献;是天文台,用以观察苍穹,了解星辰的运行,占卜未来;是多功能的计量器可用于测绘大量土地,可计算时间,确定一年有365.2422天。

  还有人说,胡夫在金字塔内的真正殡宫尚未发现,吉萨三座金字塔的下面有一座完整的地下城市,街道纵横,连通着地面上所有的金字塔,地下城门只有一种特殊的声音才能将他唤开,一里城门和发现胡夫殡宫,惊人之迹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胡夫法老的遗体

  虽然胡夫的金字塔被广泛的认同其是法老的陵墓,但因为至今也没有在里面找到胡夫法老(又称基奥普斯国王)的遗体,这使得人们对这座伟大的建筑物的具体作用产生了怀疑,于是各种猜测一时间不绝于耳。 这座巨大的金字塔是人类建筑史上的伟大奇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艺术上,它在技术上展示了复杂的美,艺术上则是简单的美。如今,七大奇观中只有为首的金字塔经受住了岁月千年的考验留存下来。难怪埃及有句谚语说:“人类惧怕时间,而时间惧怕金字塔。”胡夫金字塔的神奇还不止于它的宏伟壮大,更离奇的是胡夫留下的咒语“不论谁打扰了法老的安宁,死神之翼将降临在他头上”,至今仍在考验着科学家们的智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