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里小公子喜欢谁?她喜欢萧十一郎吗
2016-02-19 14:13:26

  小公子是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的角色,她是逍遥侯徒弟,古灵精怪,爱女扮男装。心机狠毒,武功高强。甘心为逍遥侯做事,为得“割鹿刀”不择手段。

  而在原著中,萧十一郎与连城璧的彻底性厮杀不同,在《新萧十一郎》中严屹宽朱一龙将上演“既生瑜何生亮”的无奈感慨故事,两位演员不仅演出了争夺女神、拔刀相见的火药味,更是将时下流行的男男CP演出了新模式.

122c979491994be5ae9c80f164e14aba.jpg

  导演鞠觉亮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如说萧十一郎跟连城壁之间,关键是观众用什么角度去看,其实他们会有故事,我拍英雄的故事我会比较多一些心态上的想法,以前的武侠片就是好与坏之争,他是好人我是坏人,好与坏永远是对立的,现在我比较会多一些立场上的一些看法。”

1455842830993.jpg

  此外,“小公子”张含韵躺在严屹宽的怀中悲情离世的戏份也令观众们对剧情的走势相当好奇,究竟四人间会发生怎样的爱恨情仇,而腥风血雨的江湖又会带来多少的动荡震撼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2月9日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播出的《新萧十一郎》中揭晓,快意江湖,柔情上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