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笑傲江湖向问天武功怎么样?向问天武功厉害吗
2016-02-24 17:29:29

  向问天,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光明左使,江湖外号“天王老子”,武功高强,性情豪迈,足智多谋,连东方不败亦承认他是一个人才。

  向问天身穿白衣,容貌清癯,颏下疏疏朗朗一丛花白长须,垂在胸前。他与令狐冲称兄道弟,并一直对日月神教前任教主任我行和其独女任盈盈忠心耿耿。后来在令狐冲“协助”下成功救出任我行,之后与令狐冲和任盈盈一起上黑木崖对付东方不败,帮助任我行重夺教主之位,任我行死后接替成为日月神教教主。

eb4b481f95cad1c83a951ccd7f3e6709c93d5130.jpg

  武功绝学

  吸功入地小法

142797619199809910.jpg

  这是一种移花接木、借力打力的功法,作用是当对方使用内力攻击自己时,将对方的内力导入地下,使之不能为害,而这些内力却丝毫不能为自己所用,也不能通过这种武功来伤敌。而且“吸功入地小法”只有在对方相攻之时方能使用,对方当时但觉内力源源外泄,不免大惊失色,过不多时,便即复原。所以向问天称它“只是唬人的玩意儿,不足为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