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无忌喜欢赵敏吗?张无忌答应赵敏哪三件事

  张无忌喜欢赵敏

  张无忌答应赵敏哪三件事?

  要张无忌做的三件事

  张无忌答应赵敏的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赵敏要张无忌答应自己,她要借到屠龙刀,然后再观看上一个时辰。第二件事,就是在张无忌跟周芷若的婚礼上,赵敏提出来的,她让张无忌放弃与周姑娘结婚。这两件事情,张无忌都答应赵敏了,并且都已经做到了,都是按照赵敏的要求做的。

  张无忌答应赵敏的三件事,这里边还涉及张无忌提出来的三个原则。张无忌对赵敏说,第一不可以违背侠义道德,第二不能对他张无忌个人跟明教的名誉有损,第三就是不能有碍于光复大业。这些都是张无忌在帮赵敏做事之前的原则,这三条都是不能违背的。

  张无忌答应赵敏的第三件事,就是赵敏让张无忌帮她画眉,而张无忌告诉她,他要给她画一生的眉。其实,张无忌跟赵敏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是由这三件事一件一件地发展而来的。最后,他们两个人终于修成了正果。

张无忌喜欢赵敏吗?张无忌答应赵敏哪三件事

  倚天屠龙记这部武侠小说也是随着张无忌答应赵敏的这三件事而不断地发展着的。从去冰火岛找屠龙刀,再到张无忌跟周芷若的婚礼,后来张无忌跟赵敏两个人退隐江湖,长相厮守。

张无忌喜欢赵敏吗?张无忌答应赵敏哪三件事

  那么张无忌答应赵敏这三件事,对赵敏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一是不违背侠义道德

  二是于明教和张无忌的名誉无损

  三是不碍于光复大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