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5位绝美狐狸精:古力娜扎最惊艳
2016-02-25 10:45:01 婴宁 花月 魏美人 郑袖 芈戎 玳瑁

青丘狐传说》正在热播之中,该剧以狐仙喻人,讲述了在“存天理,灭人欲”的炎凉世态下,至情至性的“狐们”在爱欲悲欢中的浮沉纠葛。取自于《聊斋志异》中的《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改编的古装单元电视剧。

六个单元中集结了5个绝美又善良的狐狸精,5位狐狸精的扮演者颜值与扮相都灵动美丽,完美的演绎了人狐之间的爱恨纠葛。《青丘狐传说》集合金晨小彩旗5位绝美善良的狐狸精,古力娜扎最惊艳!

金晨饰演狐狸精翁长亭

灵动俏皮的狐族长亭,身为六尾白狐却爱上人类捉妖师石太璞,天敌相恋以至相爱相杀,人妖殊途纠结矛盾情路;最恋不过是天敌,为爱守护为恨愁。

小彩旗饰演狐狸精婴宁

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尝尽人间冷暖,与书生王子服既有一见钟情的美好,却也有着决绝漠然的对立。最后在情感的挣扎中舍弃复仇以德报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