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张天阳《新萧十一郎》获好评 观众大呼猴赛雷
2016-02-26 10:15:32

  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张天阳、陈真希主演的经典古龙武侠电视剧《新萧十一郎》正在热播。此番帅气小生张天阳 在新剧中出演四君子之一朱白水,帅气的外表,矫健的身手受到观众的称赞。

  电视剧《新萧十一郎》自播出以来就以主创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人入胜的剧情,吸引了各方瞩目,赢得良好的口碑,收视率节节上涨。在这部充满侠义的大剧里,张天阳把朱白水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60216103248351.jpg

  在更新的剧情中,张天阳饰演的朱白水与严屹宽饰演的萧十一郎在雨中厮杀,也是该剧重要看点之一。出彩演技再次印证新生代演员张天阳的实力。不凡的身手也让观众直呼:“天阳欧巴猴赛雷!”

u=986441876,258656838&fm=11&gp=0.jpg

  剧中“生命力顽强”的朱白水在打斗中“大难不死”,被救活后的朱白水后续还将上演怎样的夺刀大战?也让观众颇为期待。据了解,张天阳主演的古装宫廷剧《美人香》有望空降浙江卫视。(来自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