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碧瑶简介 碧瑶的性格特点是什么
2016-02-26 16:35:16

  玄幻仙侠小说《诛仙》中的女主角之一,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偶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也正因为小凡的出现,也因此化解了与其父多年的隔阂羁绊。

  后在正魔大战中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十年来一直未醒。后来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

  玄幻巨作《诛仙》的女主角之一。一个铃(合欢铃),一颗珠(噬血珠),一段尘封千百年的爱恨情仇,在她轻念起那段痴情咒之时,又悄然开;毁天灭地诛仙剑之惧,三生七世永坠阎罗之苦;一切的一切,在那绿衣女子无怨无悔的痴情之下,都变得微不足道。她微笑着面对她深爱的人,铃与珠的故事,注定延续下去。合欢铃扣下的一缕香魂,那是上天的悲悯,还是命运的玩笑。他不惜与天下为敌,只为今生今世能与她再不分离,公主却依然淡笑沉睡着,宛如当时诛仙剑下那般安然。于是,一个叫碧瑶的女子,一个叫张小凡(鬼厉)的男子,耗尽了光阴,演绎着这样一场悲壮凄美,却又无法言喻的爱情神话。

1456475654515565.png

  她一袭水绿衣衫,走动金铃轻响,手指尖那朵朴素而不失灵动的伤心奇花,衬着她的脱俗之质,动人心魄之美,令人眼前一亮。她是鬼王宗宗主之女,她用坚强和微笑掩饰着自己脆弱不堪回首的往事。她活泼刁蛮,灵秀中却不失温柔,她嘴角的一抹浅笑,温馨而又甜美,明快而不张扬,她可以随着爱人到海角天涯,却也可以为了爱人永坠阎罗。对于爱情,她总是这般的不顾一切,毫无保留,或许正是她失去了太多,才比常人更懂得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

130432284.jpg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她的出场如此平淡,可她却以最为惊心动魄的方式离开,那一刻,她是天地间唯一的色彩,当天地黯然失色之时,他的眼中,他的心中,只留下了这一抹水绿。

  她究竟得到的少还是拥有的多,总是充满了非议。其实,谁又真正能说清她的取舍得失。当那男子印证了对她的爱时,她来不及听到那句撕心裂肺的告白。当最后她看似一无所有时,她深爱的人回到草庙村,将她留下的一片衣角,挂在屋檐下,铃声响起,他选择了他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她以一声铃响的方式开始了沉睡,又以一声铃响的方式结束了此书。狐岐山下融入风中的铃声,那水绿衣衫的女子,或许正在这天空之上,用那抹温馨的微笑,面对着她深爱的人。无论怎样,这一抹绿痕,一道笑颜,都已深深融入他的灵魂。

  【性格】

   总的说,太多坎坷的生活经历影响着碧瑶,嘴硬心软,敢爱敢恨,外刚内柔,活泼开朗,温柔善良,交集成了碧瑶矛盾的心理,使整个人物显得有血有肉,人物性格也更是饱满丰富,耐人寻味。

  她冷漠,对于魔教众人的讨好不为所动;

  她热情,可以追随爱人到海角天边,却也可为爱人粉身碎骨;

  她活泼,那一抹笑意漾在嘴角,她永远如同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她内敛,10年后魂魄再次与那心爱男子相见,她却选择了以背相对,默默承受一切痛苦;

  她谦和,在爱人面前,她会变得谦逊平和;

  她霸道,当同道对自己门派提出异议时,她的气势压过众人;

  她刁蛮,刁钻的态度总是让张小凡傻眼,做事从不按理出牌;

  她温柔,即使敌我对立,她却依然担心着心爱之人是否受苦;

  她聪慧,身为鬼王宗宗主千金,受父亲影响,她见多识广,机灵聪颖;

1456475703497767.jpg

  她伟大,为了心爱之人,她尽放弃一切,甚至放弃了自己的生生世世;

  她坚强,永远用微笑掩饰痛苦,面对困难,总是坚持不懈;

  她脆弱,当那强忍十几年的泪水决堤之时,她梨花带雨的病倒在张小凡的怀中。

  她善良,所有的苦,所有的泪,她都掩饰在心里。不让大家为她难过。

  她高傲,能为如此美丽动人,善良纯真的女子拿在手里。我是哪朵花我也觉得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