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电视剧李易峰张小凡、鬼厉定妆照
2016-02-22 15:07:01

  我们知道李易峰已经正式进入《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剧组,而之前网上也有片场照传出来。现在片方正式公布了张小凡的定妆照,血公子鬼厉的定妆照也一并公开,各位感受下吧。

  《诛仙青云志》三位主角,分别由李易峰饰演张小凡,丽颖饰演碧瑶,还有杨紫出演陆雪琪,三位角色的定妆照最先曝光的是杨紫版的陆雪琪,李易峰的张小凡和赵丽颖的碧瑶也在近日陆续曝光,不过官方一直未正式官宣李易峰版张小凡,终于在昨日,李易峰的定妆照正式公布。

  此次曝光的除了张小凡在青云门的青涩造型,还有变成鬼厉之后的霸气造型,手持“噬魂”,从少年的老实厚道到变身鬼厉后的暗黑凌厉,从正到邪,双面角色要如何演绎,李易峰又能否演出张小凡命运多舛的一生?令观众十分期待。

wAG4-fxnvhvu7153229_副本.jpg

张小凡定妆照

猎豹截图20160222150305.png

鬼厉定妆照

  在《诛仙青云志》中,男女主角三人的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在小说中,张小凡最终和陆雪琪走到了一起,不知电视剧中会否做出变更,你又期待张小凡最终和谁走到一起呢?

  据悉,《诛仙》锁定的是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暑期档,并计划在5月底前向卫视交片。

猎豹截图20160222150352.png

李易峰《诛仙》定妆照

1456124688753565.png

李易峰《诛仙》定妆照

1456124741758870.png

李易峰《诛仙》定妆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