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青书和周芷若成婚了吗 周芷若的贞洁还在吗
2016-03-01 11:31:34 杨逍 张翠山 周芷若 赵敏 张无忌

  宋青书周芷若成婚了,这是场带有阴谋色彩的伪婚姻,在周芷若的眼里,维张无忌不嫁,一方面是感情因素,更主要的是周芷若直指皇后宝座,因此只有张无忌可以帮助她达成,她绝不会把自己的一身托付给宋青书。

  宋青书对于周芷若的感情只是痴恋,况且也没有张有实力。周芷若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她看上的绝对会不顾一切去得到,反之,就会弃之如粪土。

  书中有云,其师姐说掌门怎会看上这种人,只是想气气张无忌罢了,因此周芷若是鄙视宋青书,她的贞洁只会给张无忌,所以他们并没有夫妻之实,甚至夫妻之名也是作给外人看的。

  第二,周芷若的心里是有张无忌的,就像上述一样,前期纯属少女的芳心暗动,而后期又多了一层政治因素。

  宋青书超级喜欢周芷若。但周芷若对宋青书完全无感。

  贝锦仪叹了口气,道:“以这位宋少侠人品武功,本来是武林中少见的人物,只是一念情痴,堕入了业障。我掌门人似乎答允过他,待得杀了张无忌,洗雪弃婚之辱,便即下嫁于他。因此他甘心投入本派,向我掌门人讨教奇妙武功。前日英雄大会之上,掌门人突然声称自己是'宋夫人',说是这宋少侠的妻子,当时本派弟子人人十分惊异。当日掌门人威震群雄,慑服各派……”周颠插嘴道:“是我们教主故意相让的,有甚么大气好吹!”

  贝锦仪不去理他,续道本派弟子虽都十分高兴,但到得晚间,众人还是问她'宋夫人'这三字的由来。

  掌门人露出左臂,森然道:'大伙儿都来瞧瞧!'咱们人人亲眼见到,她臂上一粒守宫砂殷红如昔,果然是位知礼守身的处子。

  掌门人说道:'我自称宋夫人,乃一时权宜之计。只是要气气张无忌那个子,叫他心神不定,比武时便能乘机胜他。这小子武功卓越,我确是及不上他。为了本派的声名,我自己的声名何足道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