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里姜暮烟谁演的?扮演者宋慧乔简介
2016-03-07 14:30:52

  姜暮烟 (宋慧乔 饰)

  从出生来看,人生已经扭曲了。辗转亲戚家所度过的幼年时光,让她提前认识了这个社会。幸好学习是最简单的,所以对于进入医大并不是什么难事。没有任何一点甜蜜的回忆,学习着阴森可怕的尸体解剖,不是以女大学生而是以医大学生的身份结束了6年的时光。

  她的手准确并精明强干,对于手术室教授们来说是最棒的助攻。没有任何留级,顺利地在29岁时成为专科医生。但是,就凭那点儿实力没有背景是行不通的。当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掉下来时,她没办法再忍受了。这次是以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为理由被聘用为教授,下次机会就会给长官女婿、院长侄子,再一次栽倒是不可避免的,于是和外科科长大闹了一场。

1456819730704.jpg

  她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使一切都完全改变了。她公众台的固定节目就有6个,也是生态医院的招牌明星。即使要面对同事们嫉妒的眼神,她也毫不在乎。

  但是,因为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但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将展开自己没法预测的情况:遇见了在生与死的界限中,能够堵上性命守护她的一个男人;打上如绝地生存般的疫苗,以为能阻止不自然的人道主义。

u=3350300261,1897726618&fm=11&gp=0.jpg

  姜暮烟的饰演者宋慧乔介绍: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

  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出演《我和我的女友》。2007年,出演的电影《黄真伊》。2008年,她出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2009年,她参演了中国电影《一代宗师》。2013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是宋慧乔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又一电视剧。2015年与宋仲基搭档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