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国籍是哪国 许晴真的是日本国籍吗
2016-03-07 16:15:33

  早在2009年,许晴就被爆出已经加入了日本籍。事件的起因是某网站在刊登许晴的简历时,误将许晴国籍编辑成日本籍,一时引起了网友的大量关注。很多人还表示对于许晴这种加入日本国籍的不耻。甚至很多激进分子还大骂其不爱国。一时将许晴置于舆论的风头浪尖上,这一负面新闻也让许晴一向的好形象受损。那么许晴国籍是哪国?许晴加入日本国籍传闻真的吗?

  许晴国籍是哪国?许晴加入日本国籍传闻真的吗?

  美女许晴最近虽然低调,但围绕她的传闻依然不少。日前,在个别网站的资料库里,许晴的国籍被标上了“日本”而引起诸多人的怀疑。有人还拿出许晴接受媒体采访的原话作证,“去美国我喜欢看百老汇的歌剧;去日本因为我在那里有身份,要定期去住一段时间。还因为我姐姐就住在那里。”在诸多证据面前,许晴一直没有进行过回应,可能是近期此类传闻愈来愈“嚣张”,沉不住气的许晴终于站了出来,并拿出了自己于1995年办理的身份证作证。在这张十年前办理的身份证上,许晴的居住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昨日,一知情人也向记者透露,许晴与日本颇有渊源,前男友刘波到日本治病就曾被媒体炒作成“逃跑”,而许晴的姐姐也嫁给了一个日本人,但是现在不知怎么就谣传许晴也成了日本人,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许晴的经纪人陆文杰也否认“入籍”消息,认为“这个消息传很久了,虽然没问过她,但认识她都十几年了,凭经验觉得不可能。”他还说,国家广电总局规定合拍剧中外籍演员不能超过5个,假如许晴是日本籍,那么在很多戏审查时都很难通过。

  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宴上许晴露胸贴遭科比偷瞄 再扯出许晴国籍争议

许晴

  2012年8月14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宴举行。许晴、科比-布莱恩特等众多明星出席晚宴。此前许晴扮演的宋庆龄赞誉颇高,被网友誉为最美最经典的宋庆龄。不过,当晚,她一反银幕中的“国母”形象,以性感透视裙装颠覆亮相,性感十足,成为全场焦点。

许晴

  活动期间许晴更是与科比聊得开心,看来好莱坞的拍摄经验使其英文水平增进不少。“东方美人”的风采同样吸引了“小飞侠”科比的眼球,当晚的“小飞侠”显得既兴奋又与众不同。在热聊过程中不时手舞足蹈,在许晴把玩其刚刚从伦敦带回的奥运金牌时,眼神在美人的胸部游移,护花心切的科比还不忘在上台时伸手护住许晴。看来笑容甜美,风姿绰约的“东方美人”无论到哪里都招人疼爱。

  此次高调曝光再度引出关于许晴的一个争议,就是当她饰演国母宋庆龄时候,有媒体爆出《建国大业》中有21名导演演员加入外国籍,如陈凯歌、陈红、蒋雯丽、顾长卫等21名都已经不是中国国籍,其中争议最大就是传说已经加入日籍的饰演国母的许晴,认为简直是对中国人的一种巨大讽刺。许晴曾表示:“日本国籍的事纯属子虚乌有。在民族大义面前,我不会做伤害祖国人民感情的事。”

  关于许晴国籍问题媒体的猜测也不无道理,1996年许晴和男友刘波就经常来日本访问,而且许晴姐姐因为嫁给了日本人也改了日本国籍,刘波瞅准这个关系,开始在日本策划开办公司,以便转移国内资金到日本。1997年8月20日,许晴与刘波在美国登记结婚,或许这是事实。因为出入日本他们都以夫妻名义来办理。2003年,刘波兵败中国,出逃到日本,许晴也随着去了日本要和老公一起创业,也就是这段故事知道后被媒体猜疑许晴也加入了日本国籍。后来刘波破产,许晴也不能去日本发展两人终分手,许晴一度传出出家也与情感受挫有关!所以许晴究竟是否真的加入日本国籍也没用真凭实据,反正许晴从未承认过。

  许晴国籍回应:我从未加入日本国籍

许晴

  日前,某网站在刊载她的简历时竟将其国籍错误地标注为“日本”。“你信吗?”望着满腹狐疑的我,许晴反问道。“对于这些子虚乌有的谣传,我一贯的态度是不予理睬。无言是最大的蔑视。我只是心疼一些网友,他们怎么会相信这种无稽之谈呢?”因此,许晴明确表示:“我从未加入日本国籍,今后也不会加入!”在《说出你的故事》节目现场,关于传闻的日本国籍问题。当主持人谈及此事时,许晴一改之前笑意盈盈,严肃地声明:“我不是日本籍,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在许晴的明确否认下,该事件才得以平息。可见,有时候明星在遇到一些涉及敏感问题的时候,如何应对,真的是一门大学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