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邓禹谁演的?关智斌个人简介
2016-03-09 14:26:23

  东汉开国名将,高密侯,云台28将之首,在长安学习时与游学京师的刘秀相识。刘秀巡行河北,邓禹前往追随,提出“延揽英雄,务悦民心,立高祖之业,救万民之命”的方略,被刘秀“恃之以为萧何”。协助刘秀建立东汉,“既定河北,复平关中”,功劳卓著。

  关智斌,香港影、视、歌、多栖著名男艺人。曾赴加拿大留学,并曾在香港科技学院就读。首次参演香港TVB剧集《Y2K+01》后获英皇娱乐赏识并签约成为旗下艺人,2003年和张致恒组成组合Boy'z出道。

a56e5ef8jw1ejnygj8jzxj20g40afjsa.jpg

  2005年起独立发展,至今共推出过五张个人专辑。2010年,与张致恒重组Boy'z,出道多年和张致恒大受好评,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香港偶像帅哥男组合。

28432444_1383878836870_800x600.jpg

  关智斌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妻子的秘密》饰:宁雨轩

  2014年《长歌行》饰:邓禹

  2014年《新济公活佛》

  2013年《追鱼传奇》饰:张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