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兴谁演的?茅子俊个人简介
2016-03-09 15:21:39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古装历史大剧,该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岩、关智斌、王雨、茅子俊等人主演。

  光烈皇后阴丽华的弟弟。历任黄门侍郎、期门仆射等职,随从光武帝刘秀征伐四方,深受刘秀的信赖。建武九年,任侍中,被赐爵关内侯,阴兴坚决推辞。后任卫尉,与执金吾阴识共同辅导太子刘庄

704_1126197_316903.jpg

  茅子俊,国内著名演员,绍兴人,有着深邃的眼神、帅气的形象,偶像与实力兼具。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被大家熟知,之后开始尝试不同题材的电视剧拍摄。代表作品《宫锁心玉》、《倾世皇妃》、《九河入海》。

IaIzI1.jpg

  茅子俊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长歌行》饰:阴兴

  2013年《画皮之真爱无悔》饰:庞郎

  2013年《红酒俏佳人》饰:赵夕

  2013年《八仙前传》饰:曹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