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玄谁演的?于波个人简介

  西汉皇族后裔,后投入绿林军中。在新朝末年的大乱中,他成为绿林军的将领之一。后被绿林军拥立为汉帝,年号更始。新朝灭亡,刘玄入主长安。公元25年,更始政权在赤眉军和刘秀大军的两路夹击之下,土崩瓦解。赤眉军攻入长安,刘玄出降,被封为长沙王。不久,刘玄被赤眉军杀害。

  于波,内地著名演员,毕业于99级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1999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被录取,2001年在电视剧《萧十一郎》中被委以主角,出演因爱生恨的大反派连城璧,受到广泛关注。

13V315400M0-31D5.jpg

  之后又参演了民初恩怨剧《女人汤》,科幻传奇剧《少年王》和青春偶像剧《水晶之恋》等。

  于波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长歌行》饰:刘縯

1f6834a85edf8db1ffb56fdb0b23dd54574e74f9.jpg

  2012年《辣妈俏爸》饰:艾丁宝

  2011年《孔雀翎》饰:秋天鸣

  2011年《海魂》饰:高盛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