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琥珀谁演的?戴君竹个人简介
2016-03-09 15:34:53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古装历史大剧,该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岩、关智斌、王雨、茅子俊等人主演。

  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该剧讲述的是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 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阴丽华家的侍女,一生为阴家忠心耿耿的效力,碍于自己的身份一直不能接受公子阴兴的表白。待二人经历了无数磨难终于要走到一起的时候,琥珀却惨遭奸人所害。

08f790529822720eeee48c8a79cb0a46f21fab9c.jpg

  戴君竹(Queenie Tai,1982年9月11日生),台湾演员,康盛营造千金。因拍摄偶像剧《斗鱼》使知名度大增。毕业于真理大学英美语文学系,2008年5月28日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行销管理学硕士班毕业。

2291-13111Z00F6-50.jpg

  戴君竹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长歌行》饰:琥珀

  2013年《求爱365》饰:吴淑心

  2012年《画皮之真爱无悔》饰:彩雀

  2011年《爱情有点蓝》饰:罗蔚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