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柳擎儿是谁演的 扮演者孙骁骁个人简介
2016-03-10 10:19:55

  柳擎儿是柳慎的妹妹,聪明伶俐。跟赵子龙一起长大的玩伴儿,赵子龙把他当做亲妹妹一样看待。

  饰演者孙骁骁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fda17dc6a7efce1b5096b9abaa51f3deb58f65e4_meitu_7.jpg

  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

  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 。

  2015年5月11日,李响单膝跪地求婚孙骁骁,孙骁骁飙泪点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