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的三生三世 白浅最后跟夜华在一起了吗
2016-03-10 15:20:46

  白浅,唐七公子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角,九尾白狐,青丘帝姬,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与九重天的天族太子夜华相爱,历经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情深不渝枯等成灰。

  白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主人公,九尾白狐族,青丘白止帝君的小女儿。由于是远古神祇,被后辈尊称为“姑姑”,最怕欠人人情,年少时拜师墨渊门下。后历劫为凡人,与夜华经历三生三世的纠缠,终成眷属。

  白浅自己的阐述:

  第一朵是比翼鸟一族的九皇子。他随他的爹娘做客青丘时,对才两万岁的小丫头片子,就是我,一见钟了情。临走时还背着我爹娘将我拉到一边,拔下两根羽毛做定情信物悄悄跟我说,等他长得再大一些,就踏着五彩祥云来迎娶我。他原身上的羽毛有两种颜色,一种红的一种青的,我瞧着花枝招展的挺喜庆,就收了,觉得嫁给比翼鸟其实也不错。但过了许久,却听迷谷淘来个八卦,说他们比翼鸟一族不能同外族通婚,比翼鸟的九皇子回去信誓旦旦说要娶我,又是绝食又是投水的,阵仗闹得挺大。他阿爹阿娘不堪其扰,有天夜里趁着他睡着,给他喂了两颗情药,将他送到了一个颇体面的比翼鸟姑娘的床上。呃,他自觉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没脸踩着五彩的云头来迎娶我了。我将他送的两根羽毛并几把山鸡毛一起做了把鸡毛掸子,扫灰还挺合用。

白浅的三生三世 白浅最后跟夜华在一起了吗

  第二朵是鬼族的二皇子离镜。算来我和他也甜蜜了几日,后来却做了他同玄女牵线搭桥的冤大头。

  第三朵是天君的二儿子桑籍。这个算是阿爹阿娘硬给我牵过来的一段姻缘。奈何我命里受不起这段姻缘,于是桑籍来我青丘走一趟,同我的婢女瞧对了眼,两人私奔了。

白浅的三生三世 白浅最后跟夜华在一起了吗

  第四朵是四哥的坐骑毕方。可毕方实在将他的心思藏得深了些,丝毫没有思慕小烛阴的那些男仙们豪迈奔放,好不容易待他终于想通了奔放了一回,我却已经定亲了。

  前头这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烂桃花,好的这一朵,却又只是个才打骨苞儿的。

  这五朵桃花中的最后一朵就是夜华。

  我这个未来的夫君夜华,我遗憾自己没能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