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林惊羽是谁演的?扮演者成毅简介
2016-03-14 15:22:47

 林惊羽(成毅 饰)

  门派:青云门龙首峰 武器:斩龙剑

  青云山下草庙村的普通农家少年,手持斩龙剑,集傲气与正气于一身,是万剑一的传人。此人在青云门年轻一代的弟子中尤为突出,拥有过人的资质。作为张小凡的儿时的玩伴,他们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过屠村惨案,因而他们之间也有着任何人都不能轻易斩断的羁绊。

  林惊羽的饰演者成毅介绍:

  成毅,1989年5月17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内地潜力新人,是个率真阳光、乐观积极的邻家大男孩。酷爱音乐、表演,代表作有2011宫廷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电影《知了的夏天》。

诛仙青云志.jpg

  2012年出演爱情惊悚片《诡爱》担任男一号苏阳这也是成毅首次担任男主角;2014年主演的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正式上映,成毅在片中担当男主角高慕南。 2015年12月4日孙周导演,联合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等共同演出的电影《不可思议》上映。2015年12月5日拍摄仙侠巨制电视剧连续剧《诛仙》饰演男二号 林惊羽 ,湖南卫视2016年暑假档期播出。 2016年,由蒋家骏导演,成毅主演的年代电视剧剧《风雷急》也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同年出演好莱坞华裔导演迟少艾执导的青春纯爱系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中担纲男一号刘小诚。2013年在孙周执导的微电影《爱·漂移》中担当男一号小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