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是谁演的?扮演者杨紫简介
2016-03-14 14:59:43

 陆雪琪 (杨紫 饰)

  门派:青云门 武器:天琊

  作为世间最美的女子,她清新脱俗,容颜可倾世。她身披白衣,手持天琊神剑,犹如落入凡尘的九天仙子。

  作为青云门大竹峰水月大师门下的弟子,她为她恩师最宠爱的弟子,冰雪聪明、资质尤佳、修为过人,手中之神剑天琊更是其恩师所赠。

  陆雪琪的饰演者杨紫介绍:

  杨紫,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3b1b6cab-869a-46ad-b323-fb9ff68b62ff.jpg

  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崭露头角。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走红 。之后接连在《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2013年主演电影《守株人》并凭借该电影获得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20160219362349.jpg

  2014年7月14日杨紫主演的抗战剧《战长沙》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