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欧阳克到底是好是坏?如何评价欧阳克
2016-03-17 16:22:13

  欧阳克要是不在欧阳峰教唆下成长的话肯定是个好人原著里欧阳克让人感动的言行是他在荒岛之上落入黄蓉的圈套,双腿齐腰被砸在万斤巨石之下,黄蓉为欧阳锋所迫去救他时,他说“我是活不成的了,但见到你出力救我,我是死也欢喜。”黄蓉听了忽感歉疚,说道:“你不用谢我。这是我布下的机关,你知道么?”欧阳克低声道:“别这么大声,给叔叔听到了,他可放你不过。我早知道啦,死在你的手里,我一点也不怨。”

  读到此处,方知道这以风流浪子自诩的欧阳公子是真的爱上黄蓉这小妖女了。大家可以自问一下,如果有个女子把自己害成残废(故意的啊),你还能说出这话来么?在下自己是做不到了。

  欧阳克一身白衣,轻裘缓带,神态甚是潇洒,看来三十五六岁年纪,双目斜飞,面目俊雅,却又英气逼人,身上服饰打扮,俨然是一位富贵王孙。

  如何评价欧阳克?

  欧阳克身陷荒岛,才脱性命之忧,色心即起。黄蓉心下焦急洪七公的伤势,和欧阳克牵手抬着洪七公上岸,欧阳克却想入非非,只管去感受黄蓉“柔腻温软的小手”,又想到“得与佳人同住于斯,纵然旦夕间就要丧命,也是心甘情愿”,此谓色胆包天,可发一笑。欧阳克拼死要作花下死的风流之鬼,求仁得仁,离死也差不多了,黄蓉布下机关,欧阳克色迷心窍,就此钻入,被巨岩压住下半身,实是自讨苦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