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当初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以后会怎样?
2016-03-18 16:46:54

  假如当时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那么,秘密跟踪他的那些金兵就不会死在郭,杨二人的院子里,同样,完颜洪烈也不会见到包惜弱而对她念念不忘。那些金兵不会死在丘处机手里,而郭,杨两家以后不会受到牵连。

  郭,杨两家不受波及,李萍不会流亡大漠,郭靖杨康将会平平安安出生在牛家村。江南七怪自然也不会前往大漠。

  而要是没有郭靖相助,铁木真就会死在扎木合他们手里,蒙古各部也就不能统一。

  蒙古不能统一,也就不会有什么西征。火药就不会传入欧洲。

  没有火药,铁甲士在欧洲的统治就不会动摇。因此,黑暗的中世纪将延长一千年,也就没有文艺复兴。

  没有了文艺复兴,自然也没有大航海。北美洲将始终是游牧的印第安人的家园。

如果当初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以后会怎样?

  同样,西班牙人不会将铁炮传入日本。长筱会战使武田方面获胜,日本战国时代将一直持续不能统一。

  在另一国度,完颜洪烈没有包惜弱,只能全力参加权力斗争。金国因此会内乱。

  没有蒙古,金国又内乱,因此,宋不但不会灭亡,反而会统一。宋朝注重商贸,因此,资本主义萌芽将在中国出现。

如果当初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以后会怎样?

  如果发展到今天,中国将是最发达的国家,远远领先于日本,西班牙,西欧,美洲......

  今天的金融危机也就不会出现,所有的一切,都怪丘处机,你说你一道士,没事干嘛路过什么牛家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