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朱的姐姐有谁?阿朱的姐姐钟灵的个人简介

  钟灵,别名灵儿、灵妹妹、灵妹,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段正淳的私生女,母亲是俏药叉甘宝宝。钟灵并不是天龙八部全书中的重要人物,但不可否认是最可爱的女子,论出场的表现就已得不俗的高分,音容笑貌栩栩然,叫人再也无法将她忘记。在石室中,她尽力帮助段誉木婉清。在知道自己是段誉妹子后,只一心一意做他的好妹妹。

  人物简介

  钟灵并不是《天龙八部》全书中的重要人物,但出场的表现就已得不俗的高分,音容笑貌栩栩然,叫人再也无法将她忘记。

  她笑靥如花,一袭青衫在无量剑派练武厅的屋梁上坐着,“双脚一荡一荡,穿着一双葱绿色鞋儿,鞋边绣着几朵小小黄花,纯然是小姑娘的打扮”,异常灵动。

20131219153409_0444.jpg

  在石室中,她尽力帮助段誉和木婉清。在知道自己是段誉妹子后,只一心一意做他的好妹妹。

  直至全书结尾,但并未写明结局,让读者有无限遐想的空间。

809abba1cd11728bc9f15d8ccbfcc3cec1fd2cde.jpg

  段誉口中的“灵儿妹妹”虽不是《天龙八部》中最重要的角色,但不可否认是最可爱的女子。她容色娇美,笑靥如花,一双眼睛“黑如点漆,朗似秋水”,天真烂漫的性格让人如沐春风。或许她不是段誉最爱的人,但却永远是所有人心中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妹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