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莫愁和陆展元的爱情 为何陆展元不选李莫愁?
2016-03-23 13:39:21

  李莫愁溜出古墓,在江湖上掀起腥风血雨,陆家庄陆展元主动提出消灭女魔头李莫愁,假意接近李莫愁,没想到日久生情,尤其是李莫愁不顾生命危险救了陆展元之后,陆展元变被李莫愁感动。

  两人决定在一起,陆展元要求李莫愁不再杀人。李莫愁也答应了,但是,江湖人士,看到陆展元与李莫愁在一起之后,便决心杀掉两人。

  李莫愁为了保护陆展元杀了更多的人,陆展元对李莫愁失望伤心。为了保证陆展元的安全,李莫愁逼着陆展元练剑,并找人来陪练,陆展元一不小心误杀陪练的人,两人感情产生隔阂。

  为何陆展元不选李莫愁?

  陆展元买醉,邂逅何沅君,两人十分投缘。李莫愁将何沅君抓回来陪陆展元练剑,陆展元劝何沅君离开,何沅君劝陆展元一同离开。

  两人设计,何沅君假意绑架陆展元,逼着李莫愁答应放过自己,两人拼命出逃,在逃跑过程中,李莫愁欲杀何沅君,反而被陆展元射伤,李莫愁伤心欲绝。

  准备杀掉两人,没想到被一灯大师所救,并让李莫愁保证十年之内不准寻仇。李莫愁重回古墓派被赶出师门,重回江湖听到陆展元和何沅君已结婚生子,上门寻仇。

  陆展元作为声名显赫的陆家庄继承人是不可能跟李莫愁结婚的,陆展元生性就是一个不能摆脱世俗束缚之人,不可能不顾外界非议跟李莫愁在一起,而何沅君门当户对,两人情投意合,在一起也是理所当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