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卡车Kiss堵嘴Kiss高糖来袭
2016-03-25 14:53:02

  昨晚更新的《太阳的后裔》第九集中放糖不断,开一集三吻还吻不停的超长模式。宋仲基撩妹技能UPUPUP!跳窗、步步紧逼、甜蜜偷窥、情话升级荷尔蒙满满~~男配女配的爱情也步入正轨,整集笑点不断,粉红泡泡霸屏!

  人家在希腊甜蜜扫雷你只能在家对着电脑扫雷!双宋CP扫雷后卡车告白,并有高境界留白让你遐想,他们除了接吻究竟还做了什么!做了什么?!在车上坐着接吻根本不会后背和后面头发上沾上稻草啊(稻草是铺在车上的)~你是想帮他们摘掉稻草呢还是揍他们呢哈哈

20160324110712124.jpg

  这高糖多到血糖高的不宜观看,你以为前半集看到这就死而无憾了那你就错了,后续更有甜蜜小地雷式的浪漫小爱情虐狗升级!高血糖和单身汪不宜观看!

  有男朋友的先把男朋友送走,是男朋友的请自动屏蔽自己,否则你的女朋友不小心、不经意间的对比会对你造成一百万点伤害!现在仅仅有一点颜值已经不能满足她了,撩妹技能开挂般的升级才能让她眼里有你!

20160324110734261.jpg

  看这进度后面七集还会有什么惊喜?这剧情已经不能依靠我们看韩剧多年的经验来预测了,这满满的惊喜感好像和欧巴谈恋爱的就是自己有木有!

  第十集的预告貌似不会有这么多糖分了,糖多会腻嘛,而且这一集的糖够我消化一个星期了,第十集大概会陷入传染病的紧张中,爱情总是要在考验中磨合,最后才算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经历过磨难并一起走过来,不抛弃不放弃生死相依啊!(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