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口哨歌演唱者K.Will金炯秀实力走红
2016-03-25 15:17:15

  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左胸》,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推出个人EP专辑《泪流不止》。2009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想念想念想念》 。2010年,凭借歌曲《礼物》在韩国歌内歌曲网sori bada设立的歌曲排行榜上获得了冠军。2012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的第一部分《The 3rd Album Part 1》。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的第二部分《The 3rd Album Part 2》。2014年,为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像星星一样》。2015年,客串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You call it romance》。

  金炯秀还担任了李贤智的歌唱指导,担任李敏镐的声乐老师,为李敏镐训练声乐,参加SBS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灿烂的遗产》的OST制作工作,并演唱该剧的插曲《爱情展开》;与韩孝珠、金东旭、李彩英合作主演音乐剧《Soul Special》,在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20160321042324826.jpg

  2014年,为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像星星一样》;同年,为电视剧《匹诺曹》演唱OST《唯一的人》 。

  2015年,客串玄彬、韩志旼、盛骏、惠利主演的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在第18集中饰演电台DJ;同年4月,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洲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 。

20160321042350917.jpg

  2016年1月,推出个人单曲《You call it romance》。

  金炯秀是韩国实力男歌手,声音成熟有磁性,演唱的歌曲量多质好,本次口哨歌被人广泛搜索全凭实力走红。(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