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本十大灵异事件 日本真实灵异事件
2016-03-28 13:26:15

  一、歪头姐:

  事件大约发生在2009年5月5号,当天一个日 本电视台的节目,据了解在播出时并没有人发现这回事,然而过了将近一年后,才有人提起,成为一段诡异的传闻,恐怖程度不亚于当下任何一则都市传说。

  镜头带过节目中的来宾,拍到这为恐怖观众歪头姐,她的脖子居然 呈现90度不符人体工学动作,引起日本网友们热烈讨论,也着实吓坏不少人,因为当时节目播出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个歪头姐。 然而最让人觉得不寒而栗的是,如果只有一个节目中出现也罢,后来居然有网友找出一些其他的节目录影,也出现了诡异的歪头姐,显然不只出现在一个节目中,甚至于还摆出更奇怪的动作,但实际歪头姐身份则不可考。日前官网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电视台也无法获得其的真是身份。

link.jpg

  二、温泉鬼手:

  有“日本林依晨”之称的女星石原里美,她主演的日剧《Dear Sister》传出灵异事件来,有眼尖观众发现她在泡温泉时,突然出现一只手抓住她的小腿,身后也疑似有张人脸,恐怖画面令人毛骨悚然。画面播出后,有网友纷纷截图分析“鬼手”真面目,有人认为石原里美的肩膀并没有移动,加上隐约可看见她的手插在腰上,灵异事件的可能性极高,但也有人认为“鬼手”应该就是她的手,插在腰上的只是水中的倒影,才会让人产生幻觉,但据悉剧组拍摄的温泉旅馆一直以来就有灵异事件频传。

link (1).jpg

  三、长头发的娃娃:

  供养人偶娃娃(和式人偶,特别是市松人形)以祈求平安的迷信,在日本相当盛行,因此传出许多关于人偶娃娃的灵异事件,其中家喻户晓的「阿菊人偶」几乎成了爱玩娃娃的女孩们的恶梦。

  这是在大正七年(1918年)发生的事。有一个名叫菊子的女孩,她的哥哥有天买了一尊日式人偶给菊子。菊子非常喜欢那尊人偶,疼爱程度简直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然而菊子后来却因为罹患重感冒,从此一病不起,家人为了悼念菊子,特别将她最珍惜的那尊人偶供在神桌上,每天还慎重其事地祭拜它,结果人偶的头发竟然从那时开始变长了!后来,这尊人偶被送到位于北海道空知郡的万念寺,并接受供养至今。

link (2).jpg

  四、如月车站:

  2004年,一名叫莲实的男子在晚间11时搭上一列电车,在经过近20分钟的行驶后,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说,平时这班车只要7、 8分钟就会停站,今天却迟迟未停下来。有网友建议去车长室询问看看,莲实照作后却没有获得车长回应,但在列车通过一条陌生的隧道后,于凌晨12时停在“如月车站”。

  莲实发现,不仅车站里空无一人,出站后外面也都空荡荡的,用手机搜寻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够帮忙报警,但却被警方当作恶作剧电话,因为根本没有“如月车站”这个车站。

  随着时间越来越晚,莲实仍不断在与网友聊天,他在凌晨2时留言说,附近传来铃铛及太鼓的声音,还出现一名单脚的阿伯。网友们顿时惊觉不对,叫莲实迅速顺着隧道,离开车站周围;莲实在走出隧道后,果然碰上其他人,而对方还好心表示,愿意免费载他一程。

link (3).jpg

  无视网友的阻止,莲实上了陌生人的车,并于凌晨3时44分留下最后一篇文章,他说:“驾驶把车往山上开,始终沉默不语,我打算趁机逃跑。”不过从此以后,莲实就再也没上2ch发过文。

  五、跳轨消失的女人: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关西机场发往南海难波的机场急行电车,在驶入大阪泉大津市南海本线的泉大津车站时,司机发现轨道上蹲着一名女子,立即采取了紧急制动。

  据泉大津警署称,乘务员下车确认情况时,没有发现车身有碰撞的痕迹,该女子仅留下一句“从车下爬出来的”后,便爬上站台跑开了。该警署还透露,不清楚电车是怎样做到没有与女子发生碰撞的。另一方面,也有传言称,乘务员在电车停止后,看到该女子从车身下面爬出来。

  当时在场的人拍下了电车停止后的照片,将其传到了网上,并发表言论“肇事后无伤亡事故,受害人离奇消失”,这一言论引发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惊呼出现了灵异事件。该警署考虑到往来电车的安全,调出当日车站的监视录像,正极力追寻该女子的去向。

link (4).jpg

  六、上原美优自杀之谜:

  据日本《艺能速报》网站报导,上原美优生前曾回到出身地种子岛出外景,前往深山里的一幢小木屋中进行拍摄,当时随行的工作人员事后却发现,小木屋的墙上印有一句“隼床躬行手残”的汉字,竟与她在自杀现场留下的遗书字条上写的内容一模一样,奇怪的是,这句话并非日文语句,语意无从解释。

link (5).jpg

  据悉,上原美优的遗书字迹潦草,网友勉强只能翻出无法解释的3句话,分别是“隼床躬行手残”、“と话し”、“ホントーにアリガトウ(真的很谢谢)”,小木屋墙上的留言与遗书的第一句话不谋而合,因而引起灵异之说,有网友透露当地犬神信仰(一种强大的诅咒力量)盛行,有可能她是遭到恶灵缠身才走上绝路,但也有人不信邪,认为遗书字条有可能是捏造的,不需要做无谓揣测。

  七、自杀圣地青木原树海:

  青木原树海,全称“日本青木原森林树海”,位于富士山脚下,是个景色怡人的天然林场。但青木原树海最出名的地方却不是景致之美,而是日本人最喜欢来这自杀,由此也被称作“自杀森林”。传闻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半夜经常会听到绳索摩擦的声音。日本当局每年都会在青木原树海里发现多达百具的尸体,此外还有人在这里实行「五寸钉」诅咒。

link (6).jpg

  八、250块钟表停在1点35分: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2013年12月日本岛根县突发“灵异事件”,县厅内部的250块钟表同时停在了1点35分。

  次日早晨,职员上班时意外发现所有的钟表全部停在了1点35分。工作人员随即将250块钟表调回了正确时间。但250块表同时停止的详细原因无从知晓,由此网络上便传出了“灵异事件”的猜测。随后岛根县相关部门着手调查事件的前因后果。

link (7).jpg

  九、摄影怪谈

  一位摄影师的朋友上传了一张据称有“灵异”内容的照片,一个小女孩孤零零站在海边,她的背后出现了一双没有身体的“大脚”。拍摄地附近是日本武士的坟墓。他坚称“照片不是合成的”,还说“这一定是某种超自然力量造成的”。

  还有人猜测称,这有可能是二战时期的军靴。“我的祖父曾在太平洋战场打过仗,照片里那双靴子应该是二战时美国海军的军靴。”但也有一些人不信鬼神之说,他们称这可能是光幻觉造成的,也可能是摄影师拍摄的真实的人脚。“看上去应该是一个人穿着靴子和深色裤子、浅蓝色的衬衫,但是由于透视的缘故,这个人被挡在了女孩后面。

link (8).jpg

  十、校园七大不可思议:

  1.在0时0分0秒的时候,学校有一面三合镜。当你站在那三面镜中间的话,你就可以看将来的你了。

  2.放学后,如果遇见一个身穿红色斗蓬,带着一个奇怪面具的人。他看到学生就会问:喜欢红色?喜欢白色?还是喜欢蓝色?当你回答红色的时候,你会死在血泊中;当你回答白色的时候,你会全身的血被抽干;当你回答蓝色的时候,你会被抛进水里溺死。

  3.旧教学楼最后的一格厕位里。那间厕所的门锁着,但是你听到从里面发出一阵呻吟声,好像在说‘我好痛苦,门打不开’之类的话。那就是死掉的花子的声音。

  4.在一栋旧的教学楼,有一层楼梯,白天在数的时候只有12阶,但是晚上数的时候却发生奇怪的事,第13节阶梯出现了。

link (9).jpg

  5.生物教室里的一些人体模形,经过长时间使用,就会成为一个拥有灵魂思想的不净物。

  6.傍晚的时候,常常会有一个带口罩女人在我们学校附近徘徊。如果遇到独自晚归的孩子,带口罩的女人走过来,问他:“我漂不漂亮?”如果孩子说漂亮,那个女的拖下她的口罩(她的嘴两边都裂开了。差不都裂到了耳朵上,露出一口白牙)再次问:“我这样还漂亮吗?”。

  7.当你抬头看天的时候,这时会掉下一像乒乓球大小的白色毛球物体——雪花球。这是一个种神秘的物体,它能自由自顾的在空天飞舞。流传说,得到它就能得到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