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阶梯罗珊是谁演的 郝泽嘉个人简介
2016-03-29 11:35:18

  爱的阶梯罗珊是郝泽嘉演的。

  郝泽嘉个人简介

  郝泽嘉,1988年4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

  2009年,因客串电视剧《鲜花朵朵》而出道。2010年,出演电视剧《天网》。2011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杜莞。2012年,与肖荣生合作电视剧《红颜剑出鞘》。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 》饰演华裳 。

  早年经历

  2007年,出演音乐剧《伪君子》,且随中央戏剧学院赴罗马尼亚参加世界戏剧节比赛;同年,赴韩国参加亚洲戏剧节比赛。

  2008年,在音乐剧《名扬四海》中饰演艾丽丝。

  演艺经历

  2009年,因客串张国庆导演的电视剧《鲜花朵朵》而出道,且与谭咏麟合作电影《财神到》;同年,出演吴樵导演的电影《我要当特警》。

  2010年,在金琛导演的电影《战国风云》中饰演齐国四大美女之一,且出演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同年,与霍思燕合作电视剧《兄弟英雄》。

  2011年,出演电视剧《倾世皇妃》,并在电视剧《遍地狼烟》中饰演万玲,且与林心如、汪东城合作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同年,在刘逢声导演的电视剧《深宫谍影》中饰演胜男。

res31_attpic_brief.jpg

  2012年,在郑方南导演的电视剧《红颜剑出鞘》饰演于惠。

  2013年,出演电视剧《非缘勿扰》,在剧中饰演安华;同年,与张翰合作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且在丁仰国、沈怡导演的电视剧《新京华烟云》中饰演孙曼娘。

  2014年,与李易峰杨幂陈伟霆合作电视剧《古剑奇谭》。

  2015年,与张翰、朴敏英合作电视剧《锦衣夜行》,饰演锦衣卫指挥使白一夏,签约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