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热播 田宇鹏张翰并肩作战
2016-03-31 14:13:56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关智斌、田宇鹏、唐菀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田宇鹏饰演的宏泰,从出场就一直追随赤羽,共同经历困境,鞍前马后效忠赤羽和同时也为召集朱雀阵营中的七宿助力。

  剧中,田宇鹏扮演的宏泰,作为追随效忠赤羽(张翰饰)的好兄弟,帮助赤羽排忧解难,在寻找朱雀七宿途中面临重重困境,宏泰与赤羽、苏茉(娜扎饰)、上官锦(关智斌饰)一路并肩前行,在石佩佩(吴磊饰)出现后,他们保护着石佩佩的安全。

201603301313283a1f2_550.jpg

  去往九黎的途中碰到劫匪,苏茉、上官锦、石佩佩被困,为营救他们,宏泰和赤羽并肩作战,从而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也使得他们寻找朱雀七宿的信念更加坚定。

1459310237181578.png

  日前,田宇鹏自己也在微博上发出一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与张翰剧照,并配上极具看点的文字,加入疯狂的到追剧行列,引来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面留言:宏泰哥哥,你真会玩儿,我家boss高冷无敌吧。今天看山海经,觉得你的演技很棒,赞赞!《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每周,周日、周一、周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