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曲筱绡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子文个人资料
2016-04-21 15:43:35

  曲筱绡 (王子文 饰)

  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

  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人对己毫不手软,平庸的生活由她过来,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无聊生事有之,爱恨分明有之,一针见血有之,心怀恻隐亦有之:这姑娘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人称曲妖精,喜欢的人就算倒追也要追到手,成功俘获赵平。

FfV_-fxmifzc0749528.jpg

  曲筱绡的饰演者王子文介绍: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注;2012年出演年代电影《一九四二》;2013年在爱情电影《爱神来了》中担任女一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