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展览宠妃玉体 收取大臣皇帝门票的皇帝高纬

这个收取大臣门票,展览宠妃玉体的皇帝就是高纬。他的父亲就是高湛,母亲是胡氏。高湛年纪轻轻就贪恋于玩乐,将皇位交给了高纬。而胡氏也不是安分的主,也养过多名男宠,甚至让和尚打扮成女子,在她身旁伺候。自然高纬也不是专情的人。

高纬的元配皇后是斛律氏,大将军斛律光的女儿。可是当时高纬喜欢的是胡氏的侄女,并封为胡昭仪。自然就冷落了皇后,大将军一气之下有了反心,最终被高纬杀死了。后位就交给了胡昭仪。胡昭仪仗着自己的身份,蛮横无理。高纬这时又遇见了穆黄花,被黄花的美貌倾倒,于是又废了皇后,立黄花为后。可黄花生下儿子后,满脸雀斑,腰身如桶,高纬对她也烦了。开始宠幸曹昭仪。黄花就开始想办法,于是就将冯小怜介绍给皇上。

高纬一见冯小怜就跟丢了魂一样。整颗心都在冯小怜身上。而且冯小怜有一个冬暖夏凉的功效,冬天抱着,如抱着一个暖炉。夏天如一块冰雕。让高纬爱不释手。甚至上朝时都要带着抱着。而冯小怜的貌美娇媚,让朝廷大臣都馋涎欲滴,无心政事。于是高纬就在北齐朝堂上让高小怜演了一出旷古未闻的裸体秀。并且收取大臣的门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