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无双的冯小怜 为何让天下男人“欣赏”她玉体

看过由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的观众,应该都对于电视剧里面,那个心狠手辣冯小怜有印象吧!其实,电视剧中对于冯小怜的描述大多数是捏造的。

这个冯小怜是在历史中真是存在,历史中的冯小怜年轻貌美、惊艳无双,最初是高纬皇后穆邪利身边的侍女,穆邪利失宠后,将冯小怜进献给高纬,后成为北齐后主高纬的嫔妃。冯小怜善弹琵琶、精于歌舞,又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女人。所以被高纬封为嫔妃之后,十分得宠,与高纬坐时同席,出则同乘。

冯小怜并非等闲之辈,在刚刚被封为妃嫔时,高纬让冯小怜住在隆基堂,冯小怜厌恶这里原是曹昭仪日常居住的地方,所以命人把地面都换了一遍。可以说,冯小怜是一个十分矫情的女子。

所谓红颜祸水,高纬在得到冯小怜之后,经常至朝堂于不顾,甚至将冯小怜多次带到战场上,以备欢乐。在晋州战情危及时,高纬竟然不顾晋州危机,而陪伴冯小怜继续打猎,致使平阳陷落。后在晋州失守之后,高纬命士兵挖地道向城里发起攻击,城墙倒下十几步宽,将士们正准备趁势而入时,高纬传令暂时停下,让人召冯小怜一起观看。可是,冯小怜正在梳妆打扮,没能马上赶来。周军便用许多木头把缺口堵塞严密,因此城未能攻下。

在军事战争中,因为冯小怜的耽误而战败的事件数不胜数。更甚者,有一次,高纬的母亲前来看望高纬,高纬都没有出门迎接,反而可是听说冯小怜将到时,他令人凿开城门到十里远的地方迎接。可见,高纬对于冯小怜的宠爱。

据悉,历史上的冯小怜长相颇为标致,肌肤吹弹可破,身材凹凸有致,身上还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冯小怜的天生丽质,十分吸引高纬,高纬经常与冯小怜腻在一起,甚至在与朝廷商议国家大事时,还让冯小怜坐在自己的怀里,使得众大臣都十分不自然。

据说冯小怜的玉体曲线玲珑,肌白如雪。即使在冬天寒冷的季节,冯小怜的身体也看不出寒冷,依然软如一团棉花,暖似一团烈火。然而,在炎热的夏天,冯小怜的身体却坚如玉琢,凉若冰块。可以说,冯小怜就是一个天生的性感尤物,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抗拒。但是,高纬这个人却让人难以捉摸,高纬认为独乐不如众乐,他认为像冯小怜这样可爱的人,只有他一个人来独享她的美艳风情,未免暴殄天物,如果能让天下的男人都能欣赏到她的玉体,那才对得起冯小怜的美貌。于是就让冯小怜裸体躺在朝堂的一张案几上,并时不时作出各种动作,以千金一视,让大臣们排着队都来一览秀色。

由于,高纬对于冯小怜的喜爱,之后将冯小怜封为左皇后,在经过短暂的幸福之后,高纬被杀,冯小怜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