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赵启平成热门话题 王凯为防吻戏笑场签“合约”
2016-04-26 10:23:11

  由孔笙、简川和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等领衔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这部由大热经典剧《伪装者》《琅琊榜》“穿越”而来的主创班底带来的新作,一开播便风靡全国,除了收视率一直飙升外,还全民掀起讨论热潮。

  尤其是因这两部电视剧爆红的“禁欲男神”王凯,终于千呼万唤中在第10集中亮相,在《欢乐颂》中180度变身为精英型男赵平医生,他一出场便让所有网络热度疯狂上涨,“赵医生我脚崴了”话题当晚迅速成为热门。这位赵医生在工作时冷静严肃,谈起恋爱来激烈火爆,让观众对这位以冷淡著称的“靖王”如何演绎“反差萌”的想看指数直线上升。王凯透露说,赵启平生活中的状态和他很像,讲究生活情趣,玩起来有点疯,演起来很过瘾。

16131392_161106.jpg

  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王凯饰演的角色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家国情和兄弟情。今年的他像开挂了一样,不管是之前的《青丘狐传说》,还是在《欢乐颂》里,终于有了大肆谈情说爱的机会,而且一直是在被倒追。对此,王凯笑称:“现在太忙了,能把在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事情在戏里体验一把也不错。在工作的时候就把恋爱给谈了,多好。”

a8ec8a13632762d0d2f49059a6ec08fa503dc609.jpg

  剧中,赵启平和曲筱是最烈的一对。对于在十年前的2005年就合作演过情侣的老熟人王凯和王子文来说,拍吻戏不尴尬,比较令人烦恼的是因为太熟悉而经常笑场。对此王凯不得不想出签合约“请客”的方法彼此约束,“谁笑场谁就请全剧组喝水或吃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