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向沛林《奇妙的时光之旅》曝海报 演绎另类酷帅
2016-04-27 16:19:32

  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播,该剧由芒果影视出品,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向沛林等领衔主演。近日,该剧曝出主演向沛林的“穿越时光”海报,他在一袭蓝色背景下身穿红色风衣,徐徐走来,嘴角更有一抹神秘微笑,为穿越大剧带来别样观感。

  逆天长腿另类酷帅 青春展现欧美style

  身高182cm的向沛林有着逆天大长腿,海报中的他更是将这一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直被称为“另类鲜肉”的向沛林,不同于其他演员同辈,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不间断修习影视表演以及电影制作两个专业,在拍戏期间,又到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做演员的同时又身兼制片。年纪轻轻的他,游历高校,做过不同工作,现在更是在经营自己公司的同时专心又做影视幕后工作。如果说演员是在体验不同的生命,那向沛林这样的别样青春足够同龄人体验数次。明明可以靠腿吃饭,却偏偏靠才华,向沛林在同时代新人中做到了足够“另类”。

133896138.jpg

  搭档徐璐演绎高萌CP 誓将暖男进行到底

  在《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向沛林饰演的戴奔奔与徐璐饰演恋人,两人颜值与身高差组成了“高萌CP”。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二人互动有爱,默契满满。双鱼座的向沛林生活中就是一枚十足的大暖男,在被湖南卫视发掘,成为国内首部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参演伙伴,更是被粉丝成为“国民小爸爸”,暖男性质可见一斑。在这部剧中,和林心如与贾乃亮这对相爱相杀的CP不同,向沛林和徐璐这对“恋人”更加生活化,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真实的情感。(原文来自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