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重现血火之战 林更新长坂坡展“武神”英姿
2016-04-28 14:18:50 黄盖 赵云 诸葛亮 张飞 刘备 关羽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于湖南卫视热播中。作为春季爆款剧,《武神赵子龙》成功实现全平台开花,4月25日CSM52城收视率达1.542%,26日单日网络播放量完美突破4亿,为本就无比优异的成绩锦上添花

  据悉,《武神赵子龙》每个镜头都是精雕细刻,具有电影镜头的冲击力。尤其是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极为出彩。金牌制作人程力栋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赵子龙是三国里面的一个非常突出的人物,所以这次我们以赵子龙为核心,来创造了这样一个传奇、历史、演义结合一体的人物。

146155688035011146.jpg

   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全新的演义把这样的历史人物演出来,也推向世界,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我们中国古代文化的优秀人物,让他的精神传承下去,也就是说讲好中国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林更新成功刻画出赵子龙坚毅的眼神与淡定的神态,枪刺剑起间其坚毅霸气之气质油然散发,而“常山赵子龙”的标签与坐骑夜照玉的神奇救主、长坂坡一战也大大增色剧情戏剧性和“武神”的凛凛威风。对于这个角色林更新也表示自己付出极大努力,“之前也看了很多历史资料,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剧,特别希望能把这个角色演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