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姚滨是谁演的 姚滨扮演者张晓谦个人资料
2016-04-28 14:19:37

  都市情感剧《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张晓谦饰演的姚滨是夜场小王子,嘻哈装扮博得观众眼球。来看姚滨扮演者张晓谦个人资料。

  张晓谦1989年5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张晓谦从小酷爱表演,童年时期就出演过不少角色。第一个接拍的汽水广告,只是因汽水好喝,感觉是个不错的差事,后来顺着父母的意愿懵懵懂懂的开始演艺生涯。

  1998年,主演首部电视剧《快乐七八岁》,该剧获得金鹰奖“最佳儿童电视剧”。200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专项奖学金。

f7525293-6db2-4a17-9f50-24c923d1c27c.jpg

  1998年,参演电视剧《母亲》后息影十年。2013年,参演电视剧《兰陵王妃》,在剧中饰演“楚临西”一角。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饰云南穆府小王爷“穆青”。2015年9月,参演电视剧《欢乐颂》饰富二代“姚滨”;同年参演电视剧《青岛往事》,饰演热血小青年小楚;11月,参演话剧《春之觉醒》饰男一“梅尔吉奥”。2016年,参演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饰杨宇。

e4750fe5a8314e1290905dca9f352053_th.jpg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张晓谦延续着阳光开朗的特点,凭借活泼乐观的形象被观众所喜爱。通过他自然生动的演绎,展现在剧中的角色时而耍酷、时而暖心,制造了不少萌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